我校附属育人国际学校揭牌仪式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27

与会领导参观校园

与会领导共同为学校揭牌

428日,我校附属育人国际学校在航空港实验区正式揭牌。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郑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延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万正峰、副主任王春山,我校校长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十一时,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轮执董事长陈凤山、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和优势、齐心协力办好附属育人国际学校的愿望、信心和决心。随后,常俊标、张延明、万正峰、王春山共同为学校揭牌。

过去几个月,河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通过送课上门、教师培训、师生交流、专场招聘等方式,对附属育人国际学校进行了一些指导和帮助。此次揭牌之后,还将组织一线备考专家与学校相关教师进行全方位的中考、高考备考交流,并组织专家到学校进行全方位的工作督导与交流,逐步展开更多的合作。

                          (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