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公室到附属社旗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林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38

与学校管理层座谈

考察学校设施

听取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方案汇报

参加英语学科组教研活动

1027-28日,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属学校总校长刘黎、副主任赵振华一行到附属社旗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董事长张颖、校长曾江华、副校长许小银、副校长李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27日下午,调研组与学校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刘黎充分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良好成绩,介绍了河南师大附中“人本立校,树人启智”的办学理念、“诚敏和雅”的办学核心文化、“一主两翼全攻略”的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教学楼、操场等校园设施。

28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李新关于学校“333”教育教学研究方案的汇报,并深入学科组调研,参加了英语学科组的教研活动,与一线教师互动,就马上到来的2021年高考备考进行了交流。

 

 

       (集团办公室  王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