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6     浏览次数: 16

9月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勤政楼315房间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永贤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挑选典型案例、剖析思想根源、研究改进措施,制定会议召开方案等,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永贤首先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主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结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机关党建工作查不足、找原因、谈对策。随后,班子成员一一做了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问题检视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真诚的相互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定政治信仰,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范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