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守宏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进行的成功探索、取得的历史成就,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贯穿学校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李志前做总结发言并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机关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在具体工作中,要立足“多元一体”的显著特征,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立足“两个结合”的逻辑指引,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体系;立足“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关键任务,要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范子泉 杨 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