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校园扫雪志愿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校园扫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保障师生安全出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校园扫雪志愿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宗敏,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治军,机关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门广场及周边主干道上,校领导带领全体党员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个个争当除雪保畅的“排头兵”路面积雪经过行人及车辆的踩碾,积雪结冰又厚又硬,给清扫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但同志们不畏辛苦,干劲十足,一点点地将冰雪铲起清除,还不时提醒过路行人注意安全。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奋力清扫,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道路变得安全畅通,为师生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出机关党员干部当表率做示范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不仅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也体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机关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安全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范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