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0


1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23个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依次从履行党建责任、党建引领发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李志前代表机关党委做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部门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研究把握机关党建特点与规律,注重理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育支部特色品牌,积极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样板党支部和模范机关;要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营造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创建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范子泉 白俊鸽/文 杨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