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4

3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李志前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指出,《条例》的出台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带动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工作。

李志前强调机关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建立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纳入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机关党委  范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