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委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

机关党委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渊楼234会议室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议指出,节约型机关创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增强、三提倡、一严格”即增强节约意识提倡绿色办公提倡绿色办会提倡绿色出行严格公务接待等个方面创建内容,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科学规范、务实管用、循序渐进的原则,以提高机关职能部门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作为着力点,以降低能耗、提高能效、厉行节约为目标,引导教职员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机关职能部门在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来,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牢节约意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科技创新港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守宏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节约型机关创建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节约型机关创建做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 范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