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焦留成和副校长王新生视察西校区南大门建设情况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3-03-23浏览次数:924

    

 

 

    3月22日下午,校长焦留成、副校长王新生在基建处处长宋鲁伟、副处长陈伯平的陪同下,视察了西校区南大门工程。

    焦留成校长认真听取了宋鲁伟处长关于西校区南大门工程的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并对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焦校长强调,学校决定对西校区南大门进行改建,是为了迎接90年校庆,提升校园基础建设品味,让大门既能体现出师大90年历史的深厚文化底蕴,又能彰显出师大现代化师范类综合型大学的特色;我们要加强“质量、进度、安全、投资和廉政”五大控制,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

    西校区南大门工程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10平米,东西长62米,南北宽6.6米,高15.2米。目前该工程主体基本完成,准备进行石材外挂和广场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