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建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303

我校召开基建工程建设推进会

为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推进东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工程建设, 73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马玉栋主持。

李雪山指出,两个在建工程是我校的民生工程,关系学校的长远发展,全校师生热切期盼,希望各参加建设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能出现丝毫懒怠。他要求,一要抢抓工程进度,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倒排工期,科学计划,周密组织,强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二要把好质量关,要明确各方责任,全过程实施建筑质量控制,实现优质精品工程的建设目标,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保证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实安全制度,促进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工作平衡发展。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就抓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提出了具体意见。两个在建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基建处 常保贺/文 靳孝彬/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