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验楼项目荣获2019年度新乡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793

       我校东校区在建综合实验楼项目于202016日被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2019年度“新乡市优质结构工程”荣誉。

       综合实验楼是我校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的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基建处积极组织各方资源,科学部署,精密安排,大力狠抓工程质量,从材料进场到原材加工,从钢筋绑扎到模板支设,从砼浇筑到后期养护,基建处始终贯彻“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管理方针,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做好过程验收工作,严把每一道质量关。

       优质结构工程奖是项目各参建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认可。接下来,基建处将联合各参建方,凝心聚力,不断锐意进取,继续加大质量管控,给全校师生交出一个安全、放心的优质工程。



                           (基建处    田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