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71



528日上午,基建处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尚字对今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基建处发扬团结、奉献、战斗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强力推进东区围墙、综合实验楼、锅炉房改造等10项基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基建处全体人员严以律已,从维护学校和个人家庭利益出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张尚字对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抓住人员管控为关键,明确职责,压实各方责任。三是要实行网格化管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最后,基建处负责人对落实张尚字要求发表了意见。

                                                              (基建处 常保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