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召开深化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251

后勤、基建召开深化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5浏览:154





813日上午,后勤、基建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化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出席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会议任务分工及党委书记赵国祥的讲话精神,对校园环境、施工防护、文明宣传等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进行了细化。张尚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创建氛围。全国文明校园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百年校园精神内涵、办学品味的集中体现,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育人环境意义重大。二要对照创建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工程施工场地严格规范管理,质量、安全、环境一齐抓,从细节入手,落实、落小、落细。三要强化沟通协作、发挥创建合力。要真正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绝不能推诿扯皮,降低标准。

会后,张尚字深入图书馆、生物标本馆、重点实验室、在建开水房工地等区域进行现场督察,对环境美化、卫生整洁、工地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查缺补漏,把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 冯圣堂 基建处 常保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