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工地施工车辆管理制度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00

校园工地施工车辆管理制度


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营造工程施工和谐氛围。根据全国平安校园建设通知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特制定校园工地施工车辆管理制度。

1.严禁与工程施工无关车辆进入校园。

2.所有施工车辆统一按照学校保卫处安排进出。确需晚间9点后进出,应提前上报基建处予以协调。

3.施工企业管理人员自驾车辆、装运材料车辆及施工机械车辆进入校园前,应提前向基建处提交车辆信息,经基建处审核录入后,司机凭身份证驾驶车辆进入校园。

4.施工车辆进入校园后,应按限速标志行驶,时速控制在5km/h,做到礼让三先,安全行驶,严禁鸣笛,严禁超速,严禁有安全隐患的车辆进入校园。

5.尽量避免上下课高峰期及学校举行大型活动等时段进出校园,如遇特殊施工情况,应提前上报基建处予以协调处理。

6.严禁违章拉人,超载超速。严禁酒后驾车,无证驾驶。

7.所有车辆靠右行驶,不得随意乱停,应按照学校车辆统一管理规定,根据泊车位指示有序停车,不得堵塞消防通道及进出路口。

8.施工车辆在校园内行驶,应保证校园道路的清洁干净。如有污染,应及时安排专人进行清扫。

9.施工车辆进入校园,应文明行驶,不得损坏校园内房屋道路、设备设施及花草树木。如有损坏,应照价赔偿。

10.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对该项目所有进出校园的施工车辆负责。

11.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待工程竣工后予以终止。期间,对不遵守本制度规定者将予以严肃处理。


河南师范大学基建处

202151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