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赴华新纱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9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1628日,基建处党支部一行到卫辉原华新纱厂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始建于1921年的华新纱厂,位于卫辉市纺织路1号,是我国建厂最早、延续时期最长的纺织厂之一。19257月,新乡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卫辉华新纱厂党支部成立。 2019412日入选“中国工业遗产保护名录(第二批)”2021315日,被卫辉市命名为首批“四史”教育基地之一。

在华新纱厂党支部的旧址现场,基建处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史红色教学点的陈设和展览,认真聆听了华新纱厂党组织诞生和党员、群众在抗战年代进行的不屈不挠斗争的事迹。通过一幅幅图片见证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一个个故事折射出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一件件陈列实物更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活动中,同志们近距离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大家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深切感受到了忠诚坚定、不畏艰险、英勇向前的红色精神,不仅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十四五”新一轮校园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建处 田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