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438


最近国内疫情反弹,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省教育厅及学校接连发布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81日下午,基建处紧急制定《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专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河南教育系统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和《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从源头把好防疫第一关,认真做好对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行程统计、出入证办理、体温监测,对施工现场的防疫消杀、信息上报、封闭管理、应急处理等工作,要做实、做细。各项目部要立即行动、提前谋划、合理安排、科学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不误、两手抓。

(基建处 田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