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附属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63

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附属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附属用房工程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附属用房。

2.项目地点: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招标控制价:497994.25元。

5.项目规模:建筑面积276.28平方米。

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包含的全部内容。

7.工期要求:60日历天。

8.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 企业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的良好记录

5. 信誉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设备及资金等方面的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违约行为;没有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信用查询: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或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 0928日至20210930日,每天83011:30,15: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供应商将获取招标文件所需提供资料扫描件发送至hnsfdxjjc@163.com,并电话联系0373-3326238告知。招标人以电子版形式发送招标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

3、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4、注意事项:供应商发送邮件时应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委托代理人姓名及电话”,为保证获取招标文件的顺利进行,请发送资料后及时联系招标人电话告知。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100409时。

2.开标地点:英皇之星商务酒店七楼会议室(新乡市建设东路与学院街交叉口西南角)。

3.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人:河南师范大学

    址:新乡市建设东路46

  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373-332623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