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治军深入基建工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67


11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深入基建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治军一行先后来到西区运动场和阳光生活汇工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工程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和工人表示慰问。

马治军指出,西区运动场和阳光生活汇项目是学校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体育教学条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方便师生生活具有重要作用。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图纸规范和技术要求施工,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抢抓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如期交工。基建处要全程做好督导检查和服务管理工作,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严格落实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及廉洁五大控制,打造优质工程,为全校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基建处  田珂/文  闫岩/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