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我基地成员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1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11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按期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刘文锴,华北水利水电党委副书记马书臣,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高校智库联盟理事长喻新安,原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校智库联盟副理事长程传兴,教育厅社语处处长王亚洲、副处长魏军,省政府研究室副处长陈立喜等出席开幕式,全省一百余位负责高校科研、新型智库建设的代表,我校智库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两百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开幕式由王亚洲主持。我基地成员张保伟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刘科教授代表我校社科处参加此次会议。

         经过研修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社科管理部门和新型智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举措,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几个重点任务,聚焦河南实际开展深度研究,多谋战略之策,多献有用之智,真正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同时力争将本次研修交流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基地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