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基地举行徐悦仁教授追思会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0

我基地举行徐悦仁教授追思会

 徐悦仁教授是我校自然辩证法研究所(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的重要创建者之一,成功申报我校第一个文科硕士点、河南省第一个科学技术哲学硕士点。徐老师曾担任我校自然辩证法研究所(科技与社会研究所)所长、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河南省优秀专家,为我校和河南省自然辩证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徐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1123日去世,享年85岁。

 我基地于1129日下午举行了“徐悦仁教授追思会”,金俊岐、安道玉、冷天吉、刘科、张伟琛、李清富、冯烨、王海琴、谢彩霞、陈四海、张保伟、田甲乐等基地成员参加了追思会。金俊岐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科老师介绍了徐老师生平,从科学研究、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四个角度缅怀了徐老师。之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从个人成长、学习、教学科研、生活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缅怀了徐老师。最后,金老师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徐老师在自然辩证法(科学技术哲学)在我校制度化中的突出贡献,认为制度化是徐老师留给我们最大的财富。

 徐老师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徐老师千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