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观卫辉唐庄万亩桃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7-07浏览次数:679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让离退休职工了解农村近几年发生的可喜变化,在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之时, 2007 年 4 月 4 日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职工 230 人参观了新乡卫辉唐庄镇万亩桃园。

    上午 8 时 30 分,迎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参观的老同志乘包车来到卫辉唐庄镇万亩桃园,一下车,花的海洋就映入老同志的眼帘, 每棵树上的桃花竞相开放、灿若云霞,老同志们漫步在桃林之间,徜徉在花海之中。此时微风轻拂,只见那粉红的桃花和橙黄的油菜花在枝头上随风飘动,重重叠叠的桃花扑面而来,大家个个喜气洋洋、竞相观赏,边走边看,啧啧称赞。 参观的老同志认识到唐庄镇之所以能建成这么大的桃园,发生如此大的可喜变化,一是有一个好的镇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全国劳模,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求真务实、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镇党委善于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三是重视树立科学的发展观,通过种植业、促进农民的增收,农业的发展,吴金印同志不愧是带领农民群众致富的楷模,是农村学习的先进榜样。参观的老同志纷纷留影作纪念;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老同志认为从思想受到了的一次很好的教育,有的共产党员感到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现实,真正做到老有所为,为学校两个文明建设再做新贡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此次参观学校正在 “管理年”活动开展之中,为了给老同志提供一流的服务,保证参观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从先期考察,联系包车,时间安排都作了周密布置,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参观的老同志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