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亲切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07-06-30浏览次数:94

同庆党的生日  共叙奋斗历程

校领导亲切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6月2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张亚伟、刘纯献、王海旺、杨素英、刘运才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23位老党员,在党的85岁生日到来之际,给老党员送去了鲜花、证书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衷心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

上午9:00校党委书记张亚伟在组织部长张建国、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孙玉珍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崔瑞峰等老党员。每到一处,张书记都亲自把鲜花和证书送到老党员手中,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在不同的时期,老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他指出,老党员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发挥自身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纯献、王海旺、杨素英、刘运才等其他校领导也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部分老党员,与他们同庆党的生日,共叙奋斗历程,表达了对老党员同志们的崇高敬意与无限祝福。

老党员对组织的关怀十分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做到“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8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如庆祝建党85周年暨2005—2006学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七一”座谈会、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事迹展览等也将相继开展。

(组织部 许天心 人事处 秦法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