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老党员纪念建党85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07-07-03浏览次数:173

29日下午,我校老党员庆祝建党85周年座谈会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活动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亚伟、副书记刘纯献、副校长王桂兰出席座谈会。老校领导卢锦梭、王绍令、耿干臣、王瑞五及在革命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入党的离退休职工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委组织部长张建国、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孙玉珍,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袁瑞旭等。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激情满怀,踊跃发。他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也回顾自己在党的培养教育下的成长经历,表达了紧跟党走、“共产党员永不退休”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情怀,并就学校今后的定位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张亚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有两层意思:一是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党的辉煌历史;二是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来看望为我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老党员、老领导。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老同志,这是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这个传统。在此,我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过去和离退休后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

张书记说,听了老同志的发言,深受感动。老党员们几十年跟党走,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坎坷曲折,但共产主义信念没有动摇过。正是有了这样一支对党赤胆忠心的队伍,牢不可破的信念,一种向心力,我们才打败了日本侵略者、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才使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接着,张书记介绍了我校目前的主要工作、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并对明年的工作打算和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向老同志做了通报。张书记希望老同志“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建设发挥作用,并祝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张书记讲话赢得了老同志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座谈会在祥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苏战旗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