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评建创优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7-27浏览次数:119

926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党校教室召开评建创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副校长王桂兰出席动员大会并分别作动员和专题报告。原校领导卢锦梭、王绍令、耿干臣、李在山等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孙玉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首先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冲刺阶段,经过全体教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教授积极参与评估工作是分不开的,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纯献副书记着重阐述了评估工作对我校的重要意义。他说,我校是有着80余年历史沉淀的老校,评估工作的成败,事关能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学校。同时,评估工作对所有管理干部也是一次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机会,对所有教师尤其年青教师是一次打基础和练习本领的机会。评估工作事关我校无形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老同志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评建创优宣传手册》,了解学校评建工作的情况,他相信老同志会在此关键时刻,为了学校更美好的明天,一定能把评建创优工作做好。刘纯献副书记还通报了我校目前其他工作的进展情况。

副校长王桂兰对我校评建创优《自评报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她着重对《自评报告》的“灵魂设计”、“顶层设计”、“主要指标数据”、“特色项目”、“评建效果与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整个报告内容详实,寓意深刻,对学校办学大思路,诸如校训、校风、学风、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作了进一步的梳理和阐释,明确了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

动员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正确理解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手册》和有关内容,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评建创优工作,努力为评建创优工作做贡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