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老年校园文明纠察队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08-01-08浏览次数:109

 

  1月15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行老年校园文明纠察队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勇,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孙玉珍,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苏战旗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孙玉珍主持。


  首先,孙玉珍书记简要总结了老年文明纠察队一年来的执勤情况。在过去的一年,老年校园文明纠察队的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大家不分寒暑,坚持执勤,为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环境卫生、校园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老同志们提出并开展的“迎奥运、树新风”倡议活动,在校内外引起良好反响。她对老年文明纠察队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感谢。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作了重要讲话,他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开展管理年活动情况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做好执勤工作,为学校在2008年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做出新的贡献。校党委宣传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目标。


  老年文明纠察队的老同志们为学校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欢欣鼓舞,大家纷纷发言,对学校及家属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积极的努力为学校今年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