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文明纠察队共话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3-04浏览次数:150

2月27日下午,校文明办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老年文明纠察队与大学生文明纠察队座谈会,两个纠察队代表50余人共聚一堂,座谈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勇,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魏雷东,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孙玉珍,副处长苏战旗,学生处副处长李庆广,校团委副书记岳杰勇参加了座谈。

李勇部长首先向到会的老同志和大学生通报了我校目前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各位老同志围绕平时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肯定了学校这几年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发现的一些不良现象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通过不同阶段不同主题的活动对大家的文明习惯进行宣传和引导。大学生文明纠察队的同学也针对纠察工作中的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学生处副处长李庆广结合大家座谈的内容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培养大家的文明习惯。

此次座谈,有效地加强了两个文明纠察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通过相互学习,提高了大家对精神文明建设的认识。与会人员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努力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