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承办豫北高校关工委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1-28浏览次数:111

1128,豫北高校关工委第十一次会议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李春祥、副主任杨善、副秘书长侯强、翟汝直,新乡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梁维新、常务副主任王玉堂、副秘书长李凤章以及豫北各高校关工委代表莅临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张亚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纯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瑞五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纯献副书记主持。

张亚伟书记代表我校对各位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关工委在发动、组织老同志关心下一代方面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

梁维新主任介绍了新乡市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杨善副主任和王瑞五副主任分别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侯强副秘书长对关工委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豫北各高校关工委代表就本校关工委如何发挥“五老”人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促进高校学生健康成长做了发言和汇报。与会代表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进行了讨论。

李春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和豫北其他高校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高校关工委要在纪念改革开放30年之际,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帮助青少年进一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促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的生物标本馆。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李跃林  大学生记者团  韩军超  化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