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09年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45

1229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大活动室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我校离退休职工2009年迎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校党政领导张亚伟、焦留成、刘纯献、王桂兰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王桂兰副校长主持。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张贺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黄斌与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张亚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新年到来之际,他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祝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和睦、幸福美满。张书记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软实力提升等八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08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介绍了2009年学校的工作设想。张书记说,2008年,学校发展明显加速、形势越来越好,各项事业硕果累累,学校综合实力大大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特色建设,在紧紧把握好第十一次学位点申报的同时,认真进行学校发展内涵建设,全面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创造河南师范大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张书记最后深情地讲到,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辛勤努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校党委、行政的工作,为师大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听了张书记的讲话,老同志们感到精神振奋,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焦留成校长和王桂兰副校长也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逐条做了详尽解释。

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