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40

    3月2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在党校教室召开。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检查六组组长、监察处处长金俊岐,指导检查组成员、学生处副处长皇甫艳玲、组织部许天心和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张贺领、管理处处长黄斌及15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黄斌处长主持动员会,并宣读了《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名单》。

 

 

  张贺领书记对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传达了张亚伟书记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贺领书记要求,要以“凝聚离退休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和谐校园建设服务”为实践主题,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组织好支部的各项活动,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认真做好记录;离退休党员要积极参加“三个一”活动,即参加一次动员大会,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参加一次建言献策活动;在职党员要统筹安排,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与搞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俊岐处长对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指导检查组的工作职责,并对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根据老同志特点,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