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团参加新乡市第九届(全顺杯)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102

为了宣传、弘扬师大精神,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精心挑选离退休职工代表,按要求组成方块队,经过多次严格训练,于5月9日参加了新乡市第九届(全顺杯)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

早上6点30分,参加开幕式的老同志们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楼前,兴高采烈地登上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专门准备的包车,于7点前到达新乡市体育场指定地点。开幕式入场式开始后,我校方块队的同志,女着红上衣,男穿白西装,精神抖擞,迈着雄健整齐的步伐,行进在入场环道上。方块队通过大会主席台前时,老同志们齐声高呼“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口号,在大会主席台上就坐的黄斌处长等领导和老同志们遥相招手致意,场面激动人心。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共有25个代表团和3个代表队参加,场面宏大,盛况空前。开幕式上,中共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崇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新乡市副市长杨书廷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健身、军鼓、腰鼓等精彩节目表演。

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和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黄斌处长多次具体部署,张贺领书记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方块队,极大地鼓舞了老同志们的士气。我校老同志们参加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既展示了师大风采,也使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友谊。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

200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