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老同志在新乡市第十届(全顺杯)老年人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17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0年9月16日下午,新乡市体育局、中共新乡市委老干部局、新乡市老龄工委办公室、新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在新乡市铁路文化宫召开第十届(全顺杯)老年人运动会总结颁奖大会,我校荣获 “组织工作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胜奖”等团体大奖;在比赛项目中,我校老年团队分别获得了健步走、柔力球、门球、太极操、乒乓球等项目优胜奖以及太极拳等项目优秀奖,还有个人门球“优秀运动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新乡市第十届(全顺杯)老年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对老同志文化体育生活高度重视的结果,更是老同志积极参与的结果。处领导事先周密组织安排,指派专人接送老同志们参加各项比赛,每场比赛都有工作人员全方位服务。从5月8日运动会开幕,到6月30日运动会圆满结束,老同志们参加了多场比赛,展示了师大离退休职工的健康风采。
                                         (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
                                                   201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