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149

功成载誉退,再做新贡献

201139上午9点,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三楼会议室春意浓浓,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在这里召开。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近2020103月以来退休的教授、副教授、行政管理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贺领书记首先代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向新退下来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欢迎大家来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他说,近年来,河南师大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高层次的突破,这与新退休人员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张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向大家表示真挚的感谢。

副处级调研员苏战旗介绍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历史沿革、管理模式、人员情况、工作职责以及老同志文体团队活动等情况。张运海、祁雪亮、樊莉霞、李跃林简要介绍了各科室的工作。

与会新退休人员纷纷发言,谈感慨、提建议,畅所欲言。座谈会轻松活泼,其乐融融。

最后,张书记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积极调整心态,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在健康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一些活动,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上午1050分,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