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离退休职工运动会通知  --2012-4-16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232

各位老同志:

 

为活跃我校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定于2012421日(周六)上午8点,在离退处楼下集合,举行离退休职工春季运动会。运动会内容如下:

1、开幕式:在离退处楼下,表演节目,时间20分钟。

2、健步走:820分开始,70岁以上人员,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楼下出发,向东到标本馆转北(尚德南路),从体育学院办公室向东,北拐(厚德中路)至北操场十字路口向西到新化学楼北头,向南(尚德中路)到球类馆门前为终点站。70岁以下人员,同时同道出发,到新化学楼北头,继续直行向西走到新门球场,为终点站。纪念品发放设在球类馆门前。

3、比赛项目、时间、地点:上午930分至11点,在体育学院球类馆,举行70岁以上人员运动项目比赛。下午230分至4点,在球类馆举行70岁以下人员运动项目比赛。

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望老同志们积极参加,量力而行。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