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春日融和欣祝寿, 吉星光耀喜迎春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115

                            

春日融和欣祝寿, 吉星光耀喜迎春

--记河南师大离退休职工管理处2013年寿星庆祝会

 

     2013411日上午9点,河南师大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办公楼二层文艺室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这里为5380周岁、85周岁和90周岁以上的老寿星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会。庆祝会由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王淑婷主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黄斌在寿庆会上致辞。

    黄处长代表学校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老寿星表示衷心的祝福,黄处长说,祖国的发展、建设,无不凝结着寿星们的贡献,和谐社会的进步、教育事业的强盛无不凝结着寿星们的努力。希望老寿星们快乐生活,幸福安康,继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共同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

    新退休职工杨建华代表广大新退休职工,向老寿星们表达了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她代表新退休的教职工,祝老寿星们生命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她说,我们一定要向老寿星们学习,充分发挥我们离退休职工的重要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余热。

    庆祝会上,老寿星代表陈文华同志的发言充满深情,诙谐幽默。他回忆了建校初期艰苦卓绝的工作,表达了对学校、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展望了美好的离退休生活前景,为庆祝会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刘兴旺、孔祥勤、刘晓阳、张献英等同志表演了《太极功夫扇》,为庆祝会助兴。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老寿星们集体合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还向每位老寿星敬献了寿糕。对因病不能参加庆祝会的老寿星,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分别把寿糕送到家中,同时带去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深情祝福和美好祝愿。

    今年老寿星庆祝会,不仅规模空前,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还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幸福生活,增加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河南师大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

                                       20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