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550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2013年运动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迎接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的召开,喜迎学校90周年校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于2013年4月21日举行了老年运动会。开幕式会场设在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楼前,运动会比赛项目设在体育学院球类馆内。

4月21日早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楼前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新乡市老年体协有关领导也到会祝贺。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淑婷主持仪式,处长黄斌致开幕词。

黄处长在讲话中号召老同志们积极锻炼身体,充分展现河师大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跑医院跑操场,健康生活万年长!希望老同志量力而行,安全和快乐第一,比赛和成绩第二,预祝老同志们取得好心情,收获好体型。黄处长讲话以后,老年柔力球队的12名队员,盛装出场,为大家表演了时尚的柔力球节目,为大会添彩助兴。

开幕式结束之后,500多人的健步走老年运动大军,浩浩荡荡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楼前经生科院铁门向北出发,往学校北操场行进,全程2000多米。一路上,彩旗招展,气氛热烈,老同志谈笑风生,风采不减当年。既有首次参加运动会的新退休职工,又有耄耋之年拄拐杖、坐轮椅的老同志,大家边走边聊,憧憬师大美好前程,诚赞学校为老同志创造的良好交流平台。老同志自豪地说,我们要用健步走为师大加油,向90周年校庆献礼!

球类馆内的运动会赛场秩序井然,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仿真保龄球、套圈、投标、投筐、夹玻璃球、门球过门、投篮等趣味比赛吸引了大批老同志们,他们全心投入比赛,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还相互关心、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下午4点,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大型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文体生活的重视,有助于和谐校园建设,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