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师到新联学院小店校区参观考察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540

 

我校离退休教师到新联学院小店校区参观考察

 

424日,我校百余名离退休教师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领导带领下到新联学院小店校区参观考察,新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老同志。

在新联学院会议室,新联学院院长金绪泽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占良向前来参观考察的老同志们介绍了新联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整体规划、办学前景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感谢离退休老教师们对新联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新联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再接再厉,把新联学院办好、办大、办强,让学校放心,让老教师们放心。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王淑婷代表老同志对新联学院由小到大、由弱变强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新联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联学院小店校区校园,感受了发展中的新联学院,对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观过程中,杨素英、夏官体、王玉珍等部分老同志还来到新联学院组织的“心连雅安,为雅安祈福”活动区前与同学们交流并签名捐款。

老同志们还到延津森林公园和新乡市高铁站进行了参观。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使我校老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联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新校区建设,对新联学院扩大办学影响,提高办学质量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新联学院 郭衍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