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92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3913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管理处在老年大学召开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淑婷、处长黄斌、各支部书记及行政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淑婷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3年工作计划补充要点》。黄斌处长通报了《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管理处201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老同志们的“两个待遇”;加强学校大政方针通报制度,及时解决老同志们反映的问题;建立孤寡老人联系制度,从根本上解决孤寡老人的生活和养老问题;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保护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的积极性;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为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服务,会上,发送了重要联系电话号码。并针对年龄较大、容易出现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特别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

  这次会议,使大家更加了解了学校及离退休党总支、管理处下半年的工作,为下半年开展好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