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健步走新乡,笑迎老年节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105

健步走新乡,笑迎老年节

——河师大离退休职工参加新乡市全省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

  101日早上730分,我校老同志组成的健步走团队方阵一行60人,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领导的率领下,分乘两辆专车前往新乡市体育场,参加新乡市全民健身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上午9点,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市领导做了简短讲话。

  915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新乡市各区、市直机关、驻新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各体育辅导站等方块队依序从主席台走过,沿操场跑道健步走三圈。

  我校老同志组成的健步走方阵格外引人瞩目,马勇丽老师举牌起头,12列方阵整齐划一,飒爽英姿。引起周围观众热烈欢呼,获得大会一致好评。上午10点全部老同志安全顺利返回学校。

  健步走活动,是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为老同志组织的长期传统健身项目。早在2001年北京申奥成功时,离退处就组织老同志天天早上、晚上健步走,风雨无阻,十年如一日,强身健体,陶冶性情。积极倡导大家做健康老人、快乐老人。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祁雪亮

                         201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