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老年文明督导队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30

我校召开老年文明督导队新春茶话会

 

2014年1月14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会议室暖意融融,老年文明督导队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王海旺、原纪委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素英、校宣传部部长聂立清、离退休职工管理负责人及20多名老年督导队成员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书记王淑婷主持。

王海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年文明督导队在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环境美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对老年文明督导队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结合实际,量力而行,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保持全国文明单位继续发挥作用。最后他向全体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就学校一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顺利通过省市文明办复查验收。离退休处副处长张运海总结了老年文明督导队一年来的督导工作情况。老年文明督导队的老同志们更是为学校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大家踊跃发言,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拓宽督导内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玉臣/文范江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