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4-03-15浏览次数:127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3月13日上午,离退休处在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桂兰,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马治军、新联学院党委书记韩占良全程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社团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全处在职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王淑婷主持。

王桂兰副校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上级精神领会好;二是要把工作态度端正好;三是要把活动进程统筹好。最后王校长说离退休职工党总支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动员后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中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制定的实施方案既体现了上级和学校精神,又符合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工作实际。督导组将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王淑婷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扎实搞好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教育实践活动,着重谈了三个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最后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推动离退休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离退处处长黄斌对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全面部署

会后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及本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王桂兰副校长和督导组成员与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4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