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为师大发展点赞,为省部共建增添正能量

发布者:张运海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885

关于开展“为师大发展点赞,为省部共建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河南师范大学省部共建“新使命、新标准、新境界、新贡献”大讨论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离退休职工党委决定在全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我为师大发展点赞,为省部共建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师大发展点赞,为省部共建增添正能量。

二、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一)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围绕省部共建背景下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召开建言献策座谈会。组织广大离退休职工结合学校提出的“四新”要求,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提升、民生改善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二)开展“讲师大好故事”活动。为营造师大和谐良好发展氛围,以学校关工委为平台,组织老同志开展“讲师大好故事”活动,内容以学校历史发展变迁、科研成果、美好生活、身边好人好事为主题,注重为学校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成就点赞。

(三)开展“我为师大发展点赞”征文活动。活动以跨入省部共建高校之列为背景、以“体验师大发展成就、畅谈学校发展变化”为主题,通过广大离退休职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宣传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内容可以是历史回忆、现实记叙、写人写事、抒发情感,体裁不限,字数以2000字以内为宜。

四、有关要求

1.离退休各党支部、行政组要高度重视这次系列活动,支部书记和行政组长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动员老同志积极参与这次活动。

2.征文内容应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内容真实,每个党支部、行政组上交2-3篇文章。

3.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参与征文活动的老同志,请将征文于2015年12月20日前交至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办公室,并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3-3325956

联系人:袁卫官

     离退休职工党委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