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471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2016628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了老党员迎“七.一”座谈会。有20多名不同年龄阶段的老党员应邀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王淑婷出席了座谈会。郑其腾主持座谈会。

郑其腾首先向与会的老党员报告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个人发言阶段,有着60年党齡的张庆芝老师率先发言,吕锡太老师、张国坡老师等相继讲述了入党历程和奋斗的历史。老领导张本来在发言时说:”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人民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如今,国家富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感到非常自豪。纵观历史,放眼世界,我毫不动摇地坚持“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观点。他还说,透过学校的中层换届,真切地感受到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学校走好省部共建之路和科学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郑其腾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讲话。希望老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