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376

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老年大学书画协会承办的“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于6月26日—30日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一楼展出。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准备,纷纷挥毫泼墨为书画展献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反映出老年大学学员们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艺术气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展参展的作品共有50余幅,主要由老年大学的书法班和国画班的学员们创作,这些作品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们深厚的文化底蕴,用笔墨丹青讴歌了70年来新中国的伟大蜕变,寄托了老同志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愿。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