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我校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41

我校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7日上午,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离退处二楼老年大学召开。会议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淑婷主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及我校“五老”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其腾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明白“初心、使命”是什么;二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四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明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达到的根本任务;五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关工委“五老”人员来说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五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