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88

离退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9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举行。离退处全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会上,郑其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他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郑其腾指出,离退休广大党员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在求实求新求效上下功夫,为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