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92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要求,9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离退休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郑其腾传达了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和校长常俊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郑其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离退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教育发展蓝图明确的各项任务上来,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动离退休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