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07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926日下午,离退休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离退处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六组一行到场督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并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郑其腾首先欢迎校督导组来离退处指导离退休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他在发言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学思践悟新思想,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研讨要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要坚持政治导向和立场、明确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有为前行,把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出更新成效。王淑婷在发言中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工作的细处着手,多听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意见,努力把离退休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会上,张运海、高志忠也根据提前撰写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围绕研讨的主题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常晓丽对此次学习研讨效果和整体部署表示肯定。她希望离退处领导班子进一步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上率下,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