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臧振春走访慰问学校离休老干部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20

臧振春走访慰问学校离休老干部

  

  

929日,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走访慰问了我校离休干部,向他们转交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感谢您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每到一处,臧振春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回忆当年参加革命时的峥嵘岁月、讲述当下的幸福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来到离休老干部俞雄家,看到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进军大西南、抗美援朝、解放中原等6大战役的纪念章时,臧振春深情地说,这六枚珍贵的纪念章,记录了一位老英雄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它们承载了中华民族为了独立自主的新生活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

臧振春指出,老干部们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奉献了一生,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饮水思源,多倾听老干部们的心声,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享受到学校发展带来的成果。臧振春要求相关单位整理好老干部们的革命事迹,大力宣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对离休干部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