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13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0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后续重点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李郑其腾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郑其腾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河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等通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郑其腾在推进会上指出,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处党委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得到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的高度认可。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校党委要求,在继续抓好抓实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事关全局的重点问题、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开展专项调查研究,形成检视问题清单,严肃认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