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58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主讲。

授课过程中,郑其腾以1976年唐山地震时煤矿工人在井下自救的故事为例, 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